鲁媒:莱昂纳多今晚抵沪 预计3月中旬参加泰山合练

天谭02-18 20:27 体坛+原创

2月18日,据山东媒体透露,浦和红钻队巴西前锋莱昂纳多预计今晚抵达上海并开始隔离,一切顺利的话在3月份他就可以参加山东泰山队训练。

land.png

据了解,泰山队将支付250万美元的转会费。不过,由于上赛季莱昂纳多曾遭遇伤病,因此,莱昂纳多必须通过体检才能正式确定加盟。

据悉,莱昂纳多在今天从日本启程飞往上海,抵达后将按照规定进行14+7的隔离,如果一切顺利,莱昂纳多将于3月份会合山东泰山全队,并参加球队合练。随着莱昂纳多的加盟,鲁能即将拥有6外援配置。格德斯、莫伊塞斯目前仍然没有明确的归队日程,二人能否赶上新赛季联赛暂不确定。新外援孙准浩已经参加合练,而费莱尼据了解也将于近期回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