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巴萨越来越老 他们的时代已经到了尽头

罗诺亚02-18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巴黎客场4比1击溃巴萨,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展现出了统治级的实力。而比起巴黎,巴萨的表现在赛后让不少媒体大感失望。接受采访时,曾先后效力于巴萨和巴黎这两家俱乐部的名宿久利,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gerard-pique-and-kylian-mbappe_qqpvmev0pys712vh287x2vu9j.jpg

“巴黎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太伟大了,对比起来,巴萨的表现显得渺小。的确,巴萨越来越老,他们的时代已经到达了尽头。”久利这样说道。

“姆巴佩很快就会成为金球奖得主,这一点我们都清楚,但他还需要更多的持续性。姆巴佩刚刚完成了一个帽子戏法,但这个帽子戏法,是无法与梅西在过去15年时间里取得的成就相比的。我希望姆巴佩也能走上这条道路,也希望他走得更长久。姆巴佩与梅西的对比没有意义,你们让姆巴佩走他自己的路吧。姆巴佩不会成为新的梅西,姆巴佩只会做他自己。”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