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亚泰等四队求购阿德里安 重庆无力承担工资

高雯02-18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zestadionu》等波兰媒体报道,有三家中超俱乐部和一家中甲俱乐部有意引进重庆外援阿德里安,其中有两家俱乐部名字被曝光,分别是上海申花,以及新赛季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

webwxgetmsgimg.jpg

阿德里安今年34岁,司职中场,曾为波兰国家队出场41次,打进3球。2018年7月,阿德里安从澳超劲旅悉尼FC加盟长春亚泰,半个赛季之后转会重庆。上赛季中超第一阶段,阿德里安帮助重庆保级后,又被球队租借到广州富力,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富力完成保级目标。

尽管阿德里安年龄偏大,但竞技状态依然保持得不错,上赛季他在中超出战16场比赛,打进8球并有9次助攻,场均制造进球超过1个。其中阿德里安为重庆上场11次,攻入6球并送上5次助攻,为广州富力贡献了2粒进球4次助攻。

据悉在上赛季重庆和阿德里安续约后,双方合同在今年1月底到期,但重庆还能与阿德里安选择续约1年。但阿德里安是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遭遇经济危机的重庆无力承担,中超多家俱乐部对波兰人展开追求,包括申花、老东家亚泰等。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