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拜仁球员帕瓦尔感染新冠 将接受14天隔离

杨子江02-18 0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周三晚间,天空体育台披露,拜仁慕尼黑的主力右后卫帕瓦尔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将缺席对拉齐奥的欧冠联赛,他也是拜仁慕尼黑自新冠疫情爆发之后第七名确诊的球员。

9c9e7331b563454d9928a528798b4724.png

帕瓦尔没有参加拜仁周二的训练。拜仁官网周三晚并未证实这一消息,但天空台报道称,帕瓦尔将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在帕瓦尔之前,格纳布里、戈雷茨卡、马丁内斯、聚勒、齐尔克泽和穆勒都曾经感染新冠病毒。马丁内斯和戈雷茨卡因为新冠阳性,错过了在卡塔尔的世俱杯的比赛,不过这两人已经恢复了训练,目前只有穆勒和帕瓦尔依然无法参赛,这对拜仁的攻防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拜仁可能在周四再为帕瓦尔安排一次检测,以防止“假阳性”的出现,而这种“假阳”所造成的乱象,在本赛季的德甲德乙联赛中已经多次出现了。

右后卫萨尔在上轮联赛中表现过于糟糕,在拜仁已经基本没有前途,帕瓦尔这一染病,使得拜仁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愈发捉襟见肘。弗利克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将基米希重新拉回右后卫的位置上,另一个是让聚勒出任右后卫,但基米希回撤将削弱中场实力,聚勒换到边路也只是权宜之计。

是穆勒感染了帕瓦尔,还是法国人在卡塔尔之行中被感染,目前尚未得到证实。通常来说,出于保护隐私的原因,传染源在欧洲根本不大可能查出个所以然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