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巴黎务必同留姆内 氪金巴萨难治梅西依赖症

霍尔顿02-17 1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冠1/8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担任拜因体育嘉宾,对巴黎圣日耳曼4比1客胜巴萨一役给出了个人看法,并就两队现状发表评论。温格向巴黎建言,适时放下追逐梅西的梦想,把大钱花在队内两名顶级巨星上。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巴萨连年氪金,然至今无法摆脱梅西依赖症,纵使阿根廷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闪耀的足球巨星,可他毕竟已经34岁了。

RPdNimDs.jpg

姆巴佩和巴黎的合约将在2022年夏到期,“如果巴黎不能在今年谈妥续约,他们就要在2022年承受免费放姆巴佩离队的痛楚。他们必须同时保证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续约,而且这看起来要花很大很大一笔钱。巴黎必须回答的问题是,他们能否说服这两个人留下,以及他们账户上的资金是否足够负担续约。因为巴黎必须同时留住这两个人。”

而动荡中的巴萨正在经历重建,可革命尚未成功,巴萨户头已空,连年高价引援不见起色,至今仍要仰赖梅西,“梅西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球员。可糟糕的是,在砸了这么多钱后,巴萨依旧严重依赖今年6月就要年满34岁的梅西。他们想通过将梅西前提来解决防守问题,可他在中路时,如有队友后插跑位,那会极具威胁。”

“但现在巴萨进攻时,格列兹曼想拿球、登贝莱也想拿球,只有阿尔瓦愿意无球跑动。要真正对梅西起到支援,就必须有更多的球员插入对手身后,因为梅西能够做出这样的传球。新闻里说巴萨负债11亿欧,他们渴望重建却苦于没钱,所以我不知道他们要如何完成重建。现有年轻球员的实力达不到顶级,我认为巴萨重建需要三四年时间。首先,他们要改善财务状况。其次,决定是否续约梅西,因为一旦续约,就意味着没有能花在其他球员身上的闲钱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