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高层证实莱昂纳多谈妥转会泰山:体检后再官宣

王晓瑞02-16 19:2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石柯、孙准浩已经到队,接下来外界所关心的,就是浦和红钻前锋莱昂纳多能否如期加盟?特别是在山东泰山队本赛季极有可能失去亚冠资格以后。15日,泰山队已经在海口观澜湖升账。与此同时,浦和也确认了莱昂纳多的这笔交易,“我们已经同意他转会离队。”

20210216_Leonardo_Kobayshi.jpg

上周六(13日),浦和红钻战罢冬训最后一场练习赛,以5比0大胜SC相模原。作为2020赛季队中的最佳射手,莱昂纳多并未现身。上月中旬,他还随队参加了先期的备战,直到2月1日离开球队在冲绳的训练营。那时候,泰山方面已经与他展开接触,并向浦和红钻提出报价。而从谈判之初,有关这笔转会交易的沟通,进展得就是非常顺利。特别是负责这一次转会的中间人,三年前成功将拉斐尔·席尔瓦从J联赛带到中超武汉卓尔,令浦和俱乐部从中大赚500万欧,由此也和日本豪门结下深厚的情谊。

但从谈判开启到现在,已经过去二十多天,莱昂纳多既没有官宣离开,又从浦和红钻大部队中消失,这难免会引起外界的猜测和臆想。对此,俱乐部足球主管户莉淳澄清称,关于莱昂纳多的交易,浦和已经同意在两家俱乐部之间完成转会,“尽管莱昂纳多尚未由对方官宣加盟,但我们已经同意他的转会,公告将在球员通过体检后得正式宣布。”而就在3天前,浦和红钻技术总监西野努也曾公开表示,“我们会尽快宣布莱昂纳多的转会。而为了今后加强球队实力,俱乐部一直考虑新的引援,包括在外援层面。”

由此可见,浦和红钻已经下定决心售出莱昂纳多。而让日本媒体产生疑问的,是他还能以7亿日元(约为547万欧)这一高价完成转会?目前来看,莱昂纳多留在浦和的概率,几乎已是微乎其微。户莉淳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培养新人的打算,“以浦和队目前的实力配置,拥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首先想的事情,是让这些原有的球员发光发亮。我们也一直在为补强增援做好准备,继续考虑之后再有所行动。”

莱昂纳多若能加盟,在暂时没有球员离队的情况下,意味着泰山队的外援储备数量已经超标。不过,关于费莱尼、格德斯等人的归途,迄今则是众说纷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