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涅捂眼中卫冲顶 索帅:马圭尔同款进球就被吹

霍尔顿02-15 0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虽有牛“B”贡献惊艳凌空斩,但曼联并未一鼓作气啃下保级队西布朗。对手祭出密集铁桶阵,并藉迪亚涅开场83秒闪击首开记录,B费侧勾扳平,红魔客场1比1西布朗。索尔斯克亚赛后受访不忿道:马圭尔之前有个同迪亚涅相似的进球,但因犯规被吹。显而易见,曼联主帅对本场主裁波森的判罚尺度多有微词,尤其是在迪亚涅此役多次对林德勒夫和马圭尔有犯规动作的前提下,波森照旧置之不顾。

EuMV-LCVgAI1SqK.jpg

开场落后,索帅并不意外:“我们从比赛开始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会疯狂施压,并制造界外球机会。他们送出传中后的终结非常漂亮。”

迪亚涅力压林德勒夫头槌破网,但争顶瞬间对瑞典中卫使出了背后熊抱+摸眼杀的动作,索帅意外,暗示主裁双标:“作为一名曾经的前锋,我认为那应该是个进球。可是最近的一场比赛里,马圭尔同样压着对手破门,但那个进球就被吹掉了。最重要的还是要有清晰的规则和稳定的判罚,但这并不是说西布朗的进球就是犯规。”

B费扳平,“我的进球是通过向对手施压获得的。有时我们有下底传中的机会,但没有人在门前完成最后一击,这样的事情也是会发生的。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好,但球队给自己制造了一个艰难的开局,明明有90分钟来弥补过失,可我们直到上半时最后阶段方才苏醒。”

“我之前就说过,人们不应该把曼联放进争冠球队里。来到现在的位置已经是对球员的一种赞赏,我们不会让曼城继续扩大分差,很快两队就要交手,我们不会过早放弃,绝对不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