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瑞士骑车遭遇车祸 意识清醒伤势恢复期待定

海根02-12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11日,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两届F1世界冠军、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多·阿隆索在瑞士骑车时遭遇车祸,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

0b1b4427-f0bb-466a-8edf-05b94f3c8f66.jpg

阿隆索的第一次X光片显示可能有骨折的情况,如果恢复期过长,西班牙人将有可能错过2021赛季揭幕战。F1新赛季季前测试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巴林国际赛道举行,3月28日在同一场地拉开新赛季帷幕。

雷诺车队随后发表官方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车队确认费尔南多·阿隆索在瑞士骑车时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费尔南多目前意识清醒、状态良好,有待明早进一步的医学检查。车队目前不会再发表任何声明。明天将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