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助教澄清:不是我让鲁能失去亚冠资格

夏天02-11 20:22 体坛+原创

日前,亚足联正式宣布山东泰山被取消2021赛季亚冠资格。有消息称,是因为逾期支付前鲁能助教法比奥的薪水而导致。今天,法比奥在社交平台澄清,不是因为他使鲁能失去亚冠资格。

5dcff9bc7f804350acda98d8b0eabdaf.png

目前,法比奥在博塔弗戈担任助理教练。他写道:“有很多球迷私信我的社交软件,说因为我的原因取消了山东鲁能的亚冠资格,我不会这样做的,我与山东鲁能没有任何问题,相反我非常非常感谢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给我这样一个工作的机会。”

同时,法比奥还贴出球迷质问他的对话截图,并表示,出问题的应该是之前的德国团队。

007TOluLgy1gnjqflqx19j30v90hcdh8.jpg

007TOluLgy1gnjqfkvp1sj30v8070aaq.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