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巴黎1比0卡昂晋级 内马尔伤退或缺战巴萨

萧晴02-11 06:36 体坛+原创

·法国杯

卡昂0-1巴黎圣日耳曼

49'莫伊塞·基恩

在一场法国杯比赛中,巴黎客场1比0淘汰卡昂进入32强。内马尔助攻莫伊塞·基恩打进唯一进球,但前者不久后便受伤下场,他与此前受伤的迪马利亚,都可能无缘与巴萨的欧冠。

13'巴黎解围落到中场,杰西·皮一脚远射被里科扑出

2.gif

41'内马尔长传身后,德拉克斯勒面对门将头球顶偏!

02.gif

49'内马尔左路突破后横传,莫伊塞·基恩中路小禁区线抢点破门

56'内马尔被对手放倒,随后被姆巴佩换下,他很有可能错过下周与巴萨的欧冠

巴黎圣日耳曼:1-塞尔吉奥·里科/2-弗洛伦齐(90'15-马尔基尼奥斯)、5-迪亚洛、4-科雷尔、3-巴克/8-帕雷德斯(78'14-格耶)、6-达尼洛·佩雷拉/7-萨拉维亚、10-内马尔(60'17-姆巴佩)、11-德拉克斯勒(78'20-哈维·西蒙斯)/9-莫伊塞·基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