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孔德一条龙 拉基蒂奇反戈 塞维2比0巴萨

萧晴02-11 06:00 体坛+原创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

塞维利亚2-0巴塞罗那

25'孔德、85'拉基蒂奇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塞维利亚2比0击败巴萨,占得先机。孔德打进神奇一球,拉基蒂奇单刀反戈。

Et5IKffXMAYQ7IX.jpg

10'登贝莱右路突破后回做中路,格列兹曼挑传,梅西的单刀抢射被布努化解

25'孔德从后场开始带球,在与队友撞墙后连过数人,禁区内冷静施射破门,塞维利亚1-0领先巴萨!

55'梅西右路突到禁区前沿,与弗伦基·德容打出撞墙配合,随后的打门被布努扑出

85'塞维利亚反击,奥利弗·托雷斯送挑传,拉基蒂奇小角度单刀攻破旧主大门,塞维利亚2-0锁定胜局!

4.gif

数说:

【3】自2013-14赛季起,对巴萨完成50+次传球并破门的后卫:贝纳蒂亚、拉莫斯和孔德。

【5】回归塞维利亚后,拉基蒂奇各项赛事打进5球,这5场比赛球队则全部取胜。

【8】自1月12日联赛不敌马竞后,塞维利亚各项赛事已经取得8连胜。

【8】自2019年加盟塞维利亚以来,布努代表球队8次出战国王杯,8场全部零封!

Et5YznlWYAIHgr5.jpg

塞维利亚阵容:13-布努/17-亚历克斯·比达尔、12-孔德、20-迭戈·卡洛斯、18-埃斯库德罗(69'4-雷基克)/8-霍尔丹(80'6-古德利)、25-费尔南多、10-拉基蒂奇/7-苏索(82'21-奥利弗·托雷斯)、15-安-奈西里(69'9-吕克·德容)、24-帕普·戈麦斯(69'11-穆尼尔)

巴萨阵容:1-特尔施特根/24-菲尔波、28-明格萨、23-乌姆蒂蒂(90'17-特林康)、18-阿尔瓦/5-布斯克茨、21-弗伦基·德容/11-奥斯曼·登贝莱、16-佩德里(85'12-普吉)、7-格列兹曼/10-梅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