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又上《法国足球》封面 这次穿着巴黎球衣

托克罗02-09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近段时间,巴黎圣日耳曼上下不止一次公开“欢迎梅西加盟”,这引起了巴萨方面的反感,无论主帅科曼还是三位主席候选人,都严正谴责巴黎方面缺乏尊重。只不过想想当年他们挖走内马尔的方式,尊重又是什么?当然,考虑到两队即将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遇,这也有可能是巴黎方面的一个诡计,目的是扰乱巴萨的军心。

EttP3RTXcAEt795.jpeg

媒体也在推波助澜,如果梅西君临法甲,当地媒体自然喜大普奔,昨日出版的《法国足球》甚至直接把梅西穿着巴黎球衣的PS大头照放到了封面上,并声称内马尔会劝服梅西在今夏合同到期后转会巴黎。除了梅西好友内马尔,巴黎还有迪马利亚、帕雷德斯、波切蒂诺等几位梅西的阿根廷老乡。

无独有偶,巴黎中场大将维拉蒂也在接受Canal+采访时,开始梦想和梅西一起踢球的场景,“我当然想跟梅西一块踢球,我会把球交给内马尔和梅西,然后站在旁边欣赏他们表演。如果他能加盟我们那就太棒了,那将是足球赠予我的又一份礼物。”

EtqFllUXMAEfi3g.jpeg

除了巴黎,另一支法甲球队里昂也跟巴萨“作对”。科曼日前批评巴黎不要总是YY梅西,但他的话引起了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的反唇相讥,“我读到了科曼的话,他有点生气巴黎在欧冠前老是谈论梅西。但他谈起我们的德佩时倒是一点也不害羞啊,哪怕是在转会窗关闭以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