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续约但附加解约条款 姆巴佩等皇马有钱买他?

小中02-08 13: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2022年6月到期,在内马尔有可能与大巴黎续约4年的背景下,22岁的法国前锋也考虑延长自己的合同。不过,与大巴黎续约,姆巴佩有一个前提条件:新合同中得增加解约条款,一旦有他心仪的其他欧陆豪门想买他,而且愿意出解约条款中所规定的钱数,他就可以走人。

7DBAS7B7K3PYPQCN632PHJZYYA.jpg

据欧洲媒体报道,未来,姆巴佩可能会去皇马或利物浦。而据西班牙媒体推测,愿意跟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但又增加解约条款,姆巴佩是在等待皇马,等皇马在经济上恢复,有钱了,就可以买他。

目前,在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年薪2100万欧元。与大巴黎续约,姆巴佩会要求跟内马尔一样的年薪,即税后3700万欧元。可皇马队中目前的顶薪球员是阿扎尔和贝尔,他俩都是1500万欧元。无论是姆巴佩现在拿的2100万欧元,还是与大巴黎续约后要求的3700万欧元,皇马都无法满足。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像当年对待C罗那样,用更高比例的肖像权收益分成来补偿姆巴佩。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现在皇马经济上很困难。光是球员工资一项,每年就要支出4.48亿欧元。为了翻建伯纳乌球场,皇马已经借款1亿欧元,2021年6月要再借2.75亿欧元,2022年6月还要借2亿欧元。而与此同时,受新冠疫情影响,皇马的收入下降了约6.17亿欧元。

因此,不是皇马不想买姆巴佩,不是姆巴佩不想去皇马,而是皇马暂时没钱买他。所以姆巴佩只能先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等皇马经济情况好转后再做打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