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孙兴慜破门 热刺主场2比0胜终结3连败

常山02-07 2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3轮,热刺主场2比0击败西布朗,终结联赛3连败。凯恩和孙兴慜连下两城。

■ 英超

托特纳姆 2-0 西布朗

(54'凯恩、58'孙兴慜)

6011.gif

15' 恩东贝莱右路传中,凯恩后点13米外左脚射门中球网支撑杆。

6010.gif

18' 恩东贝莱直传被挡变线,凯恩禁区左侧推射偏出远柱。

6013.gif

37' 小卢卡斯分球,凯恩右侧11米外射门被约翰斯通封出近角。

6015.gif

42' 孙兴慜左侧角球被蹭到后点,奥里埃冲顶被约翰斯通单手化解。

6018.gif

45' 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右角起球,迪亚涅后点冲顶,洛里斯门线将球按住。

6022.gif

54' 赫伊别尔直传,凯恩9米外推进右下角,1比0。

6024.gif

58' 凯恩后场胸部卸球,小卢卡斯长途奔袭分球。孙兴慜右侧12米外斜射入远角,2比0。

6026.gif

60' 斯诺德格拉斯右路斜传,迪亚涅头球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6027.gif

68' 奥里埃左小腿受伤,多尔蒂入替。

6029.gif

82' 马特乌斯·佩雷拉右路传中,迪亚涅胸部停球铲进,又被吹越位。

【数说】

【36%】凯恩和孙兴慜本赛季英超均打进13球,各占热刺总进球(36)的36%,仅次于卡勒姆·威尔逊(40%)和卡尔弗特-卢因(38%)的进球占比。

【4】赫伊别尔近6场参与4球(1球3助)。

【208】凯恩代表热刺正式比赛208球,与博比·史密斯并列队史第二。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奥里埃(68'多尔蒂),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本·戴维斯/赫伊别尔,恩东贝莱/小卢卡斯,拉梅拉(74'贝尔温),孙兴慜(90+4'斯卡莱特)/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