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将被铲伤后情绪失控 洛佩特吉:我不应这样做

文斯02-07 2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西甲的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3比0战胜赫塔费。不过比起这场比赛的结果,比赛期间的两队教练之间发生的冲突,在赛后倒是引起了更大程度的关注。

16126476737048.jpg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塞维利亚球员奥坎波斯在与赫塔费球员杰内争抢球权时受伤。慢镜头回放显示,杰内的鞋底结结实实地铲在了奥坎波斯的脚踝上,导致后者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

ocampos 1.gif

当值主裁穆努埃拉经VAR确认,随后将杰内红牌罚下。不过在观看录像确认之前,穆努埃拉并没有及时做出判罚,这也引发了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的不满。对于上半场的几次判罚,洛佩特吉本就有些情绪。而有些失控的洛佩特吉,也将矛头指向了赫塔费主帅博达拉斯,两人发生了言语冲突,两队主帅也都被穆努埃拉罚出教练席。

对于洛佩特吉的这次动怒,赫塔费主帅博达拉斯十分不满,赛后他表示,“我很关心受伤的球员,但我也被对手主帅侵犯了,他将这一切归罪于我,也对我进行了侮辱。”

洛佩特吉在冷静下来之后,选择了致歉,“我应该公开道歉,因为我一时头脑发热,我看到我的球员被铲伤了…… 我本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去解决。做错事的人,就应该道歉,我希望奥坎波斯尽快恢复,也希望他的伤不太重。”

根据本周日的检查结果,奥坎波斯脚踝处没有发生骨折,这一结果也让塞维利亚方面多少送了一口气。不过,奥坎波斯的脚踝韧带情况,仍然有待进一步检查。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