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凯恩下周可回归 已与阿里达成出场共识

霍尔顿02-04 0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先后狼狈负于利物浦和布莱顿后,热刺即将迎来同切尔西的较量。处于执教热刺以来又一次危机之中的穆里尼奥,透露了自己对欲投奔波切蒂诺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未成的阿里的安抚,以及对红军一役伤退的凯恩近况。

EtTQD3FWYAIfRud.jpg

谈凯恩,“他对于恢复情况非常满意,当然,我们同样满意。下周周中我们将对阵埃弗顿,然后是曼城,我相信他将在这两场中的一场复出。”

自今季开始,阿里几乎处于弃用状态,英超鲜有露面。波切蒂诺呼唤旧部来投,阿里怦然心动,双方一拍即合,然而没有替代品的热刺,强行叫停这笔交易。心猿意马的阿里则被迫继续在穆帅手下的苦闷日子。《电讯报》称,为安抚球员,穆与阿里安排会面,解释他在今季始终作壁上观的原因。

穆帅确认确有其事,并称他们在这次走心谈话里找到了共鸣,“他首先需要从伤病中恢复,回归训练,收获鲜活起步。过去几周他甚至没法训练,所以这是最重要的事。”

“我昨天和他聊的很愉快,我们围绕转会、出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同立场。不仅仅是因为阿里受伤,凯恩、洛塞尔索也是,没了他们仨,我们在进攻区域的创造力和魔力都有所减弱。所以我们需要阿里回来,我也向他做出了保证。当然,一次谈话并不足以创造奇迹,也不可能令球员在身体状况受限之时立刻展现良好状态。但我相信,这次对话或许会成为他尽快回归的额外动力。”

同时,穆帅指出,恩东贝莱的角色转变,也为阿里的回归铺平了道路,“赛季初,我们希望他成长为一名强力球员,必须从改打10号位开始。他缺乏作为中场球员应有的纪律、力量及耐力。现在,恩东贝莱的进化将他引入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方向,他的防守也同样出色,坚持90分钟毫无问题。”

“这打开了一个空间,今后不再是恩东贝莱或阿里、恩东贝莱或洛塞尔索二选一的问题,而是这两种组合可以同时出现在场上。所以基本上,我相信这是他们的机会之窗,我们也需要他们的回归。洛塞尔索伤愈还需要一个多月,而阿里正无限接近回归,但首先他需要恢复体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