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帅阿的江因违规点评裁判被罚款1万元

幻仁02-03 15: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2月23日,CBA官方开出罚单,新疆男篮主教练阿的江因为赛后违规点评裁判被通报批评和罚款1万元。

微信截图_20210203155033.png

公告如下:

2021年2月1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七轮(场序364),山西国投猛龙俱乐部汾酒股份篮球队对阵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新疆伊力特篮球队(以下简称“新疆伊力特队”),新疆伊力特队教练员阿的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点评时,评论本场比赛裁判判罚,违反了联赛的有关规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第六款之规定,给予新疆伊力特队教练员阿的江通报批评、并罚款人民币1万元整。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依照联赛相关规定,球员或教练员个人可在赛后对技术犯规、违反体育运动精神犯规、取消比赛资格犯规的判罚提出申诉,但须按照相关程序执行。希望各俱乐部参赛人员认真学习《2020-202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手册》中各项制度,严格遵守联赛纪律,共同维护联赛品牌形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