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79秒红牌 马夏尔双响 B费1射2传 曼联9比0

常山02-03 06: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2轮,曼联主场9比0胜南安普敦。英超首次先发的圣徒小将扬克维茨开场79秒染红。马夏尔梅开二度,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射2传,万-比萨卡、拉什福德、卡瓦尼、麦克托米奈、丹尼尔·詹姆斯破门,卢克·肖2次助攻。贝德拉雷克自摆乌龙并被罚下。南安普敦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首支在主场和客场都曾经单场净负9+球的球队。

■ 英超

曼联 9-0 南安普敦

(18'万-比萨卡、25'拉什福德、34'(乌龙)贝德拉雷克、39'卡瓦尼、69',90'马夏尔、71'麦克托米奈、87'(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3'丹尼尔·詹姆斯)

5944.gif

2' 扬克维茨蹬踏麦克托米奈,被红牌罚下。

5945.gif

18' 拉什福德左路回传,卢克·肖斜传,万-比萨卡后点推进远角,1比0。

5946.gif

25' 卢克·肖左路突破传球,格林伍德禁区左侧传中,拉什福德8米外推进,2比0。

5947.gif

34' 拉什福德禁区右侧传中,贝德拉雷克左脚垫进本方球门,3比0。

5950.gif

39' 卢克·肖左路传中,卡瓦尼7米外顶进左下角,4比0。

5949.gif

69'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挑传,马夏尔停球转身斜射入近角,5比0。

5951.gif

71' 麦克托米奈直传,格林伍德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麦卡锡扑出,后卫破坏出禁区,麦克托米奈22米外低射入右下角,6比0。

5952.gif

87' 贝德拉雷克绊倒马夏尔,主裁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判罚点球并升级为红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罚进,7比0。

5953.gif

90' 万-比萨卡右路传中被蹭到后点,马夏尔胸部停球扫射入左下角,8比0。

5954.gif

90+3' 格林伍德右肋左脚斜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后点头球摆渡,丹尼尔·詹姆斯拨进远角,9比0。

【数说】

【2】英超史上第2次同一天两支球队吃到2张红牌,上次是2007年10月20日(阿斯顿维拉和埃弗顿)。

【7】曼联成为继2012年切尔西(对维拉)之后,第2支单场英超7名队员进球的球队。

【9】曼联是英超史上首支两次9比0获胜的球队(对伊普斯维奇和南安普敦),南安普敦则成为英超史上首支两次0比9输球的球队(对莱斯特和曼联),也是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首支在主场和客场都曾经单场净负9+球的球队。

【9】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场英超进球且助攻。

【12】单赛季英超对同一对手进球纪录:1995-96赛季布莱克本对诺丁汉森林;2009-10赛季热刺对威根;2019-20赛季曼城对沃特福德;2020-21赛季曼联对南安普敦(均为12球)。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46'范德贝克)/麦克托米奈,弗雷德/拉什福德(60'丹尼尔·詹姆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格林伍德/卡瓦尼(46'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