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考虑包机参加亚预赛 候选大名单明日公布

石页02-01 16: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今天,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中国男篮将确定参加于2月18日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候选大名单将会在2月2日上午公布。据悉,在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将会乘坐大巴前往上海崇明基地进行集训,分两批集结,随后考虑乘坐包机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比赛。

根据国际篮联的安排,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将会在2月18日于多哈开战,中国男篮将会进行六场比赛,先后对阵马来西亚、中国台北、日本、马来西亚、中国台北和日本,具体赛程如下。

微信截图_2021020116491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