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篮网绿军76人 东部三强谁最适合雷迪克?

白亼02-01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NBA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而最近爆出的最大转会流言莫过于鹈鹕队对鲍尔以及雷迪克所持有的开放交易态度。相比于短板明显,且筹码回报不低的鲍尔来说,雷迪克无疑是更接近离队的那位球员。根据美国著名记者查拉涅的报道,76人、篮网和凯尔特人都有可能成为雷迪克的交易目的地。日前,The Athletic就邀请了旗下多位著名的专家记者,对雷迪克的交易前景进行了展望与分析。

USATSI_13789122-1024x683.jpg

这样的交易和可能的重建对于鹈鹕来说有意义吗?

大卫·阿尔德里奇:这并不是重建。鹈鹕队目前正在围绕锡安·威廉森和布兰登·英格拉姆进行建队,交易雷迪克并不会影响这个大方向。本赛季,鹈鹕队认识到了自己无法提供季后赛竞争力的事实,雷迪克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职业球员,也知道自己是时候离开新奥尔良了,如果他有机会加盟一支能够冲击总冠军的东部球队,何乐而不为呢?

乔·瓦顿:雷迪克过去两场比赛一直都在打替补,范甘迪很好地执行了管理层培养年轻球员,特别是亚历山大-沃克的想法。交易雷迪克对于鹈鹕来说,是获得更多未来冲冠的拼图和筹码。

约翰·霍林格:很好理解,这并不是一次以重建为目的的交易,而是一次为了修补阵容而进行的交易。首先,这支鹈鹕队在本赛季没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其次,雷迪克已经36岁了,并且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最后,他们利用两个首轮签选择了两位后卫。综后上述三个原因,再加上赛季初雷迪克的不稳定表现,送走他的确是在情理之中。

80177d59-6ba5-4560-a824-9a39df7f22d9.jpg

雷迪克适合76人吗?

阿尔德里奇:我觉得恩比德会非常欢迎雷迪克,他将会成为库里和格林身边的第三位射手,让恩比德和西蒙斯获得更多的进攻空间。在本赛季剩余阶段,雷迪克保持目前29.8%的三分球命中率基本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即便相较生涯平均有所下滑,也能够提供不错的三分火力。哪怕仅仅把他安置在侧翼,都可以起到拉开空间的作用。

瓦顿:作为一位职业球员,雷迪克生涯最高光的两个赛季就是在76人度过的。去年,他们没有与雷迪克完成续约。在里弗斯担任主教练之后,恩比德和哈里斯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格林的作用也被逐渐放大。得到雷迪克之后,他们可以在恩比德身边安插更多的射手,这个简单的公式曾经帮助他们在两年前险些杀入东部决赛。

霍林格:尽管已经36岁,但是雷迪克的技能包对于76人的体系来说很重要。另外,雷迪克不仅和恩比德与西蒙斯有过共事的经历,同时也曾为里弗斯打过球,都是老熟人了。目前,76人的口袋里有2021年来自尼克斯的次轮签以及2023年的次轮签可以换取雷迪克。

另外,想要打动鹈鹕管理层,76人至少还得送出迈克·斯科特或者是托尼·布拉德利以及普瓦里耶中的一个,奢侈税同样不可避免。最后,76人管理层还需要考虑是否要在本赛季继续培养年轻人。此前,马克西、赛布尔和科尔克马兹都曾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在雷迪克到来之后,这三位球员的出场时间势必会遭遇不同程度的影响。

7e90d8b3-42c5-4b60-8033-574d62b00c0f.jpg

雷迪克适合篮网吗?

阿尔德里奇:我认为篮网并不适合雷迪克。布鲁克林已经有太多投射能力出色的终结点了,而且球队也并不像76人一样拥有一位可以在内线完成高效单打的中锋球员。篮网需要对内线进行补强,而不是盲目充值侧翼。如果雷迪克真的来到篮网,可能很难获得足够的出手机会,他的能力并不是篮网所急需的。

瓦顿:这笔交易没有必要,篮网的射手很富裕,甚至可以拿他们去交易内线。我觉得如果要交易,不妨用丁威迪去换取一个拥有足够经验的内线球员。

霍林格:我不知道篮网会用什么样的筹码去报价雷迪克,很有可能包含丁威迪。但是对于鹈鹕队来说,丁威迪的合同即将到期,对于球队来说没有任何价值。此前为了得到哈登,篮网已经付出了所有高价值的选秀权。接下来能够进入鹈鹕视野的可能只有沙梅特了,但是和雷迪克的技术特点没差多少。我觉得布鲁克林应该专注于得到更多的内线球员,球队的侧翼投射能力已经足够了。

07b8d8b6-2375-4c02-a18e-feeb7315b986.jpg

雷迪克适合凯尔特人吗?

阿尔德里奇:雷迪克加盟凯尔特人是很合理的。在涉及到海沃德的交易中,凯尔特人获得了价值28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们可以仅仅付出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就能得到鹈鹕队的雷迪克。虽然斯玛特对于绿军来说很重要,但是他的侧翼投射并不稳定。

瓦顿:布拉德·史蒂文斯非常希望可以球队对侧翼进行一定的补强,虽然雷迪克偏向于得分后卫,但是也能打打三号位。雷迪克可以扩大进攻空间,并且拥有极强的无球能力,与塔图姆和布朗非常适配。

霍林格:在我看来,这三支球队中最适合雷迪克的就是凯尔特人了。本赛季,绿军的替补射手群表现的非常糟糕,极其需要针对这一点进行补强。他们不可能靠着蒂格和朗福德到季后赛里和顶级强队拼杀的。海沃德的离开为绿军创造了交易特例,正好可以用来吃下雷迪克的合同。而雷迪克离开之后,鹈鹕也能获得13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即便选秀权回报无法令人满意,这也是个不错的补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