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两飞翼破门 奥多伊助攻+中柱 切尔西2比0胜

常山01-31 2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1轮,切尔西主场2比0胜伯恩利,图赫尔英超首胜。阿斯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破门,奥多伊助攻且中柱。

■ 英超

切尔西 2-0 伯恩利

(40'阿斯皮利奎塔、84'马科斯·阿隆索)

5898.gif

5899.gif

40' 阿隆索和若日尼奥左路发起反击,芒特分球,奥多伊突入禁区右侧做球,阿斯皮利奎塔小角度推进,1比0。

5900.gif

52' 奥多伊右路传中,韦尔纳前点头球被波普得到。

5901.gif

58' 芒特后场长传转移,奥多伊右路突入禁区射门蹭彼得斯中近柱。

5902.gif

84'马科斯·阿隆索左路传球,替补普利希奇切入禁区传中,马科斯·阿隆索前点胸部停球左脚凌空勾射入远角,2比0。

【数说】

【1】阿斯皮利奎塔去年1月2比2平阿森纳以来联赛首球,阿隆索2020年2月以来英超首球。

【2】图赫尔成为2012年11月贝尼特斯之后首位执教切尔西前2场不失球的主教练。

【5】奥多伊近8次正式比赛首发参与5球(3球2助)。

【6】阿斯皮利奎塔已经在6位切尔西主帅手下进球。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奥多伊(73'里斯·詹姆斯),若日尼奥,科瓦契奇,马科斯·阿隆索/芒特(80'哈弗茨),韦尔纳/亚伯拉罕(46'普利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