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梅西合同泄露与俱乐部无关 将采取行动

罗诺亚01-31 1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世界报》此前放出重磅消息,该报在一篇报道中透露了梅西与巴萨此前续约时签订的合同细节,披露了梅西的年薪数字。根据报道内容,梅西在4年的合同期内,薪资总额达到5.55亿欧元,若转换计算为年薪,其税后年薪则高达6900万欧元。这一数字,超过了此前外界猜测的梅西年薪,而这一消息也在之后持续发酵。

本周日,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最新报道,梅西方面的法律团队将对此事进行应对,会对透露合同内容的《世界报》采取法律行动。而RAC1表示,梅西方面甚至可能会对巴萨俱乐部内部有权限获知合同内容的人员,一并采取法律行动。

nWYC2_Ee.jpg

面对外界的舆论压力,巴萨方面也在本周日发表声明,否认俱乐部在合同泄露事件中负有责任,“《世界报》今日的报道内容,涉及到了梅西与俱乐部签订的职业球员合同。本俱乐部对此感到遗憾,这是一份私密合同,本应由双方机密保管。”

“本俱乐部否认在文件泄露过程中负有责任。对于这次报道可能造成的一切损害,俱乐部将对《世界报》采取法律行动。面对有人希望抹黑梅西形象、损害梅西与俱乐部关系的企图,巴塞罗那俱乐部将给予梅西绝对的支持。在巴萨,梅西成长为了世界最佳球员,他也是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