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篮球秀】全明星投票开启!我们投了这些人

管维佳01-29 19:32 体坛+原创

NBA本赛季全明星投票已经开始,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15日晚11点59分结束,球迷可以像往年一样投票选择自己心中的全明星球员。本期节目,我们特意请回孙博老师,一起聊聊自己的全明星选择,今年的全明星,您Pick了谁?一起互动下吧!

本期播客链接:全明星投票开启!我们投了这些人,你们呢?

e551757b-80a6-432a-9a10-2dac13d6ecf0.jpg

管维佳:北京时间昨天,有消息称今年的NBA全明星打不打还需争取,但肯定是要评选的。所以咱们今天就来说说各自要选谁,这期节目我们请到了孙博。

孙博:春节愉快,我在这里向各位拜个早年。

管维佳:首先我想问博哥的是,NBA举办全明星赛会有防疫方面的危险吗?

孙博:咱们不是专业人士,不好发表评论,但我觉得既然NBA敢放出话来,他们自己心里就有谱,是吧?他没谱也不敢说,现在可以先评着,即便到时打不了,也好让入选的球员们拿到全明星头衔。

管维佳:来吧~咱们先从东部开始,说说自己的第一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129191403.png

殳海:我选择凯文·杜兰特,他应该是今年东部的队长。KD今年的发挥在东部算得上是最顶尖级别的人物之一了,单从表现来看,我觉得全东部目前也就恩比德能与之相比,KD可谓重伤归来的“死神”——场均得分30分+、“180俱乐部”级别的投篮效率!而且每场比赛还能打那么久……总之,KD是实力在、人气在、故事在,这想来想去就有点小帅。

孙博:我的第一选择也是杜兰特。虽说是没什么新意,但有些东西就摆在这里,至于当东部队长这个事,我觉得KD还是揣兜里的。

管维佳:我就跟你们俩不一样,我首选恩比德,76人本赛季迄今战绩排在东部第一,而且刚刚赢了湖人,恩比德的场均得分和篮板均位列球员榜前五,每48分钟的胜利贡献值更是冠绝联盟,另外一点,恩比德是国际球员,这就是我选他的理由所在。我的第二位就是杜兰特了,这没什么可说的,你们俩的是恩比德吗?还是有其他人选?

殳海:对的,我选择的东部第二位会是恩比德。

孙博:您二位显然是站在了相对公允的媒体角度,“简单粗暴”的方式怎么就不好了?我认为如今的全明星票选还算合理,因为既照顾了粉丝的热情,也照顾了媒体的专业态度,还照顾了球员之间的人情。所以说,我的第二选择是哈登。顺着往下说,经过综合测算,我的第三选择是字母哥。

微信图片_20210129191410.jpg

管维佳:等于咱们在东部先发中都只剩下最后一个悬念了。杜兰特、恩比德、字母哥这3位是前场球员,然后哈登是后场,所以说现在还差一个后场球员。

殳海:我选欧文,他的球场表现没有什么好争议的,依然是全明星先发级别的表现,全明星的确需要他这样的人物,他的号召力摆在那儿,而且他的鞋卖得也可好了。

孙博:我本来也想选欧文,但又琢磨了一圈,我觉得会是比尔。

管维佳:从我的标准来说,奇才胜率东部垫底,比尔是没资格进全明星先发的,杰伦·布朗才是我的选择。如果东部先发有一个外卡的话,你会给谁?

殳海:比尔,人家上赛季没进全明星阵容就挺说不过去的了。

孙博:我认为替补阵容里会有一些新鲜面孔,塞克斯顿若能入选,我不会感到意外。

管维佳:是的,塞克斯顿确实挺有希望,我这边比较欣赏的是小萨博尼斯,他让我的审美取向有了转变,我以前喜欢控卫,现在则青睐“控锋”。西部呢?詹姆斯是第一选择,这咱们就不用说了,我觉得老詹就是一款科技产品,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确实非常了不起,在“下滑”的第5年,他仍然能够打出这么好的表现……至于西部的其余选择,我的依次是小卡、约基奇、库里、东契奇。

孙博:我从第二选择开始,依次是库里、约基奇、安东尼·戴维斯、东契奇,外卡我会给到锡安·威廉森。

殳海:我的是约基奇、库里、莱昂纳德、东契奇。

管维佳:好吧,很期待詹姆斯给锡安传出空接的传承场面,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管维佳

《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任、资深篮球评论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