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欢乐斗地主锦标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华洛12-22 09:51 体坛+原创

经过3天的鏖战,TDT欢乐斗地主锦标赛迎来了最后一战,张钊菥以22900分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最后的冠军,现场下起了金色的雨。

微信图片_20210128095034.png

今年欢乐斗地主比赛累计参与人次高达1.8亿,超过9309万选手参与比赛,最终前102名顶尖选手汇聚TGA冬季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210128095048.jpg

覆盖了计程车司机、外卖小哥、银行白领、退休老人,超过50个职业,实现了95后与60后同台对决,是TGA腾讯电竞舞台上决赛人数Top 1的赛事,做到了真正的无门槛,所有游戏玩家都可以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128095102.jpg

2020 TGA TDT腾讯欢乐斗地主锦标赛从3月2日正式开赛到12月20日总决赛,9个多月的赛程中,举办了8场月赛和1场年度总决赛共9场线下落地赛,走过了南京、上海、广州、沈阳、北京等多个城市,全国斗地主爱好者在这里收获电竞的乐趣。

不同于其他赛事,欢乐斗地主锦标赛的逻辑不止于竞技本身,而是在娱乐化、全民化的持续加码。今年TDT决赛赛场也输入了来自全国总工会承办的企业赛选手,通过全国性选拔,共输入10名选手,真正实现让赛事走进生活。未来,欢乐斗地主将通过社区、商圈、商超、文体、企业五大生活化场景渗透,通过第三方授权赛的赛事选拔,让用户参与赛事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10128095118.jpg

高频的赛事,便捷的参赛渠道,有趣的赛事体验,悉心为普通玩家打造电竞舞台,人人都有机会在欢乐斗地主锦标赛享受电竞的魅力,为自己的电竞选手梦努力一把。

TDT欢乐斗地主锦标赛正是这样一个“人人可参赛,人人可逐梦”的舞台,只要你有梦想,人人都是主角。这里,从不缺少奇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