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京多安双响坎塞洛造3球 曼城5比0西布朗

李辉01-27 07: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27日,英超第20轮的较量,曼城客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比赛第5分钟,坎塞洛助攻京多安首开纪录,第20分钟,坎塞洛破门帮助曼城扩大领先优势,第30分钟,京多安再下一城,上半场补时阶段,马赫雷斯破门,曼城半场4球领先,易边再战第57分钟,斯特林锦上添花,最终曼城客场5比0击败西布朗,在19场比赛过后拿到41分,获得英超半程冠军。

英超第20轮

西布朗0比5曼城

5’,30’京多安、20’坎塞洛、45+2’马赫雷斯、57’斯特林

5’坎塞洛后场长传,京多安前插得球禁区外稍作调整劲射破门。曼城1-0

4.gif

20’坎塞洛过顶挑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倒三角回传,坎塞洛跟上接球后左脚兜射破门。曼城2-0

3.gif

30’坎塞洛后场长传,西布朗后卫解围不远,京多安断球扣过防守球员推射破门。曼城3-0

2.gif

45+2’马赫雷斯禁区内内切爆射破门。曼城4-0

1.gif

57’罗德里挑传禁区,马赫雷斯横传,斯特林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建功。曼城5-0

5.gif

曼城阵容:31-埃德森、3-鲁本-迪亚斯、5-斯通斯、27-坎塞洛、8-京多安(51'14-拉波尔特)、11-津琴科、16-罗德里、20-贝尔纳多-席尔瓦(60' 9-热苏斯)、26-马赫雷斯、47-福登(51' 21-费兰-托雷斯)、7-斯特林

西布朗阵容:1-约翰-斯通、23-邦德、2-弗隆、3-吉布斯、6-阿雅伊、27-奥谢、、8-利弗摩尔、12-马特乌斯-佩雷拉、19-萨耶斯(58' 10-马特-菲利普斯)、29-艾哈恩-格兰特(63' 4-罗布森-卡努)、7-罗宾逊(46' 5-巴特利)

【数说】

【519】自2019年8月以来,曼城时隔519天首次登顶英超榜首。

【10】斯特林本赛季已经制造10球(6球4助攻),英超生涯19轮过后首次制造进球上双。

【8】自上赛季以来,曼城第8次单场至少打入5球。

【1】自2016年以来(瓦伦西亚VS埃瓦尔),坎塞洛首次在五大联赛单场传射建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