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总统杯美国队长出炉 名人堂成员拉夫三世当选

小美01-26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月26日,总统杯和美巡赛官方宣布,21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被任命为2022年总统杯美国队队长,比赛将于9月19-25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惊恐山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拉夫与南非名将特雷弗·伊梅尔曼将一同亮相,后者在2020年4月被任命为国际队队长。

f527b1bddc14af31e3acce2316d606c9.jpg

拉夫在职业生涯中曾六次代表美国队参加总统杯,其中包括1994年的首届总统杯,他取得了4-0-1的成绩,同时带领美国队以20-12的比分战胜国际队。他曾在2013年、2015年和2017年的总统杯上担任副队长,同时还在2012年、2016年莱德杯上担任队长。拉夫在总统杯上的战绩为16-8-4,在总共参加的28场比赛中拿下18分。

“能够被任命为2022年总统杯美国队的队长,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与这项赛事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94年,在总统杯上的时光勾起了我对竞争、友谊和体育精神不可磨灭的回忆,我很高兴能在明年9月带领美国的顶级高尔夫球员去到惊恐山谷高尔夫俱乐部。”拉夫说。“自1994年总统杯以来,美国队一直由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带领,我将尽最大的努力去继承美国队在总统杯上胜利的传统。”

拉夫是第九位总统杯美国队队长,他将加入老虎·伍兹(2019年)、史蒂夫·史翠克(2017年)、杰伊·哈斯(2015年)、弗雷德·卡波斯(2013年、2011年、2009年)、杰克·尼克劳斯(2007年、2005年、2003年、1998年)、肯·温图利(2000年)、阿诺德·帕尔默(1996年)和哈勒·欧文(1994年)等人的行列。

“戴维斯在总统杯的诞生和持续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在2022年带领美国队是非常合适的,”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他一直是美巡赛上众多年轻球员的榜样,他的领导力十分适合队长这个身份,他也有着在团队比赛中十分丰富的选手和队长经验。”

拉夫是传奇教练小戴维斯-拉夫的儿子,他出生在夏洛特,同年晚些时候拉夫全家搬到亚特兰大郊区。他们最终定居在佐治亚州的黄金岛,拉夫在那里度过了他的青春岁月,之后进入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学习,曾三次入选高尔夫全美全明星阵容,并赢得过六次大学生赛事冠军,其中包括1984年的ACC男子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卡罗莱纳州承载着我和我家人的许多回忆,能够回到夏洛特担任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帮助女王之城夏洛特传承深厚的体育传统,我不胜荣幸,”拉夫说。“和特雷弗一起,我们将帮助赛事营造出让每个参与者都无比自豪的赛事氛围,同时向全世界的体育迷展示这座城市的风采。”

惊恐山谷高尔夫俱乐部最初是由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乔治·科布在1961年设计的,旨在突出皮德蒙特地区美丽且具有挑战性的地形。近几年,球场经历了一系列改造,包括1986年帕尔默对个别球洞的改造,以及汤姆·法齐奥对球场的重新设计和2016年对个别球洞的改造。 

“惊恐山谷高尔夫俱乐部是美巡赛上难度最高的球场之一,它为球员们带来的挑战与变化,让其成为比洞赛的完美选址,”拉夫说。“我想你会看到选手们在整个比赛周尝试一些高风险的击球,为现场和全世界的球迷营造出紧张又兴奋的观赛氛围。”

惊恐山谷高尔夫俱乐部从2003年开始举办富国银行锦标赛,同时还是2017年PGA锦标赛的举办地。  

“戴维斯将成为美国队的优秀领导者,与特雷弗一起,他们让2022年总统杯拥有了两位备受尊敬的队长,他们将带领球员们出战惊恐山谷,”总统杯执行董事亚当·斯佩林( Adam Sperling)说。“2022年的总统杯得到了当地合作伙伴和球迷的巨大支持,我知道今天的官宣只会增加他们对2022年总统杯的期待与热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