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教导球员应该知足:医生教授收入还没你们多

夏天01-26 20:20 体坛+原创

近日,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有球员抱怨年薪仅二三十万,吴金贵表示人应该知足,医生教授的收入可能还没球员多。

9f563cf0b443403da6af4cd2fe7f2b0c.jpeg

吴金贵说:“今年各种原因,大家的收入会受到一些影响,甚至未来,也会进入一个不像前些年那样收入疯狂上涨的阶段。但我劝所有人换个思路想问题,疫情席卷全球,但是我们能够生活在一个最安全的国度,我们能够留在球队的,依然有工作,依然有收入。”

“在我回到黄海前,有的球员跟我说,如今只能拿到二三十万的合同了,我说,知足吧,很多去前线的医生,面对生死挑战的医生,他们的收入一年都没有二三十万。医生走过的路,读过的书,面对的生死考验和压力,哪样都不比我们少,可是他们怎样,也要面对。大学教授有的一年年薪也就是18万左右,不是每个人都能做职业球员,也同样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大学教授。所以,人该知足,投资人的压力更不是我们能够体会的,这时候我们要感恩还有投资人在坚持。”

“事实上总局和足协也一直在努力,为了我们的联赛能够正常开打,去年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和努力,尤其是足协做了多套方案,被打回了多少次,一直修改方案和坚持,才有了去年的比赛和我们每个人价值的体现。所以今年这样的情况下,不要再怨天怨地,相反,应该带着乐观和知足的心态去看待一切。足球圈需要在这时候多散发一些正能量,从我们每个人做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