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黄潜欲重新签回巴坎布 价格远低于4000万欧

高雯01-26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西班牙媒体《elgoldigital》消息,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和巴坎布取得联系,希望以相对较低的转会费将其带回西甲。

webwxgetmsgimg.jpg

加盟北京国安前,巴坎布正是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他还曾经在法甲索肖、土超布尔萨体育等球队踢过球,也是民主刚果现役国脚。2018年1月,巴坎布加盟北京国安,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

尽管巴坎布因为门前经常错失得分机会,被球迷调侃踢的是快乐足球,不过他是国安队史第一位在单场比赛完成大四喜的球员,上赛季更是出场20次就打进14球,并有6次助攻,场均制造一球,也拿到了金靴荣誉,他还帮助国安获得了足协杯冠军,以及上赛季中超季军。

西班牙媒体媒体表示,比利亚雷亚尔在前锋赫拉德·莫雷诺受伤,巴卡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希望在冬季转会窗补强锋线,希望能够从北京国安带回巴坎布。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和巴坎布取得了联系,不过巴坎布和北京国安的合同今年年底才结束,因此黄潜要想签下他需要支付一定的转会费,西媒认为这笔钱肯定要远低于4000万欧元。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