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加时互飙关键三分神仙打架!弗神亨特合砍138分

石页01-25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四川队通过双加时鏖战以136比129击败了上海。在本场比赛中,双方的外援均贡献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弗雷戴特面对亨特的防守命中高难度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在首个加时读秒阶段,亨特还以颜色,用高难度的漂移压哨三分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最终,通过亨特的连续制造罚球,四川赢下了这场双加时大战。

此役,弗雷戴特出战54分钟,轰下70分8板9助攻,而四川的亨特出战44分钟,得到68分,堪称神仙打架。

微信截图_20210125153617.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