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最迟季前测试续约 梅奔领队否认顶替传闻

海根01-25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距离F1新赛季揭幕还有两个月,七冠王汉密尔顿仍然未与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续约。尽管外界猜测不断,但领队托托·沃尔夫再次出面强调,汉密尔顿是车队首选,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微信截图_20210125145435.png

在接受奥地利电视台采访时,沃尔夫透露自己在近期感染新冠,在奥地利基茨比厄尔接受了10天隔离后,感觉良好。“万幸的是没有什么症状,我们目前已经解除隔离了。”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汉密尔顿续约问题,沃尔夫也谈到了最新进展:“我们最迟会在巴林开赛前签署合同。”2021赛季赛前测试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巴林国际赛道举行。

而关于此前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集团高层提出由威廉姆斯小将拉塞尔代替汉密尔顿的传闻,沃尔夫予以否认:“从长远合作的角度考虑,我们没有向汉密尔顿施压。不过我确实有开玩笑说如果他不签的话,我会是那个顶替他的车手。我们会续约的。我们在过去几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也希望在未来携手获得更多胜利。”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