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战7负魔术持续坠落 富尼耶、戈登进入离队倒计时?

白亼01-24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富尔茨受伤之后,魔术队表现非常糟糕,遭遇六连败,如果不是科尔·安东尼的神来之笔,球队或许还将深陷泥潭无法自拔。尽管赛季初表现十分强势,但是魔术队现在仅仅以7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位,接下来,球队的排名或许还会继续下沉。

在整体战绩不理想的情况之下,魔术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所动作。本赛季结束之后,富尼耶的合同就将到期,而在明年夏天,阿隆·戈登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两个月之后,这两位球员的交易价值将会达到顶点,是魔术队管理层将其变现的最好机会。

日前,The Athletic魔术随队记者约什·罗宾斯就这个问题做出了解答。富尼耶和戈登的未来是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魔术队方面最值得关注的事情了。这是富尼耶合同的最后一年,魔术队很难为其开出一份长期的大合同。现阶段的魔术不能盲目给出很多日后无法出手的累赘合同,在12月份球队刚刚和富尔茨以及艾萨克完成续约。武切维奇以及罗斯都还有两年的合同期。

微信截图_20210124111250.png

那么在魔术队不愿意与富尼耶续约的情况下,最好的做法就是将其交易,除非魔术在本赛季依然保留季后赛希望。富尼耶是一位喜欢持球在手的球员,当他在场的时候,魔术队的转移球往往会陷入停滞,不过他现在算得上是球队内最出色的三分投手之一。将他交易之后,魔术队的进攻空间将会进一步萎缩。

戈登的情况则更加复杂。一方面,他的年薪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呈递减的趋势,对于魔术队的后续运作十分友好。另一方面,艾萨克现在伤情不明,在伤愈归来之后究竟能够拿出怎样的数据表现谁也不知道。与他相比,戈登在耐用性上显然要更加出色。

本赛季,魔术队因为伤病的原因停下了前进的脚步。从现在来看,这些伤病很有可能会左右球队的未来。不过接下来,魔术队或许会接连迎来迈卡威、阿米奴和班巴的回归。这对于克利福德的轮换阵容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迈卡威不仅能够提供出色的防守,进攻端也可以在侧翼提供火力输出;班巴则可以为克利福德提供更多的内线选择,博奇的掩护以及篮板球能力突出,班巴的进攻技巧则更加全面;最后,阿米奴对于球队防守的加强更是无需多言。

接下来,就要看克利福德要如何对球队的阵容做出后续调整,如果无法在接下来两个月的赛程之中打出理想的成绩,或许富尼耶与戈登的离队就将正式进入倒计时。换来合适的年轻筹码,魔术将会继续围绕艾萨克和武切维奇进行阵容的修补与重建。对于他们来说,在短期内保持季后赛竞争力,并且为未来囤积天赋与选秀权筹码,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