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外援:中国疫情防控到位 限薪令对我是好事

黄何01-23 1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9月,出自拜仁青训的射手德扬·拉多尼奇正式加盟青岛黄海。加盟中超联赛后,对于中国足球拉多尼奇有了自己的全新认识。近日,拉多尼奇在接受克罗地亚《体育新闻》采访时,坦承中国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上超出自己预期的好。对于球员年薪不能超过300万欧元,拉多尼奇开玩笑表示,“不用担心俱乐部买C罗换掉我了”。

webwxgetmsgimg (11).jpg

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一年时间,相比起欧洲难以控制的态势,中国国内的疫情一直处于可控局面。克罗地亚媒体也好奇地问到中国目前的情况,拉多尼奇表示:“中国在这件事情上所有的工作都超出了我的预期,封闭式的管理让每个人都时刻保持警惕。直到赛季末期,球场里才有少数观众进场观看比赛。每个中国人都和谐友善,我也开始喜欢中国的食物,学会了用筷子吃饭。”

中超联赛水平一直是外媒通过球员了解的直接渠道,拉多尼奇的评价是:“在去中国前,我和一些欧洲球员了解过,他们认为中超水平很低,但没想到会这么厉害。如果你没有全力以赴,在这里就待不了太长时间,你必须一直做到最好。”

谈及2021新赛季中超可能有三位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莱科和托米奇时,拉多尼奇说:“真是一个伟大的时刻,中国有13亿人,加上海外华人大概20亿,而中超只有16家俱乐部……其中3家由克罗地亚人执教,我为此感到自豪,这是对克罗地亚足球的认可。”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crawl.ws.126.net%2Fimg%2Fa920c5e1fb88c1015cd4e3c4a47f13a1.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关于中超限薪令外援年薪不得超过300万欧元,拉多尼奇承认中超可能因此不会再有巨星,但还是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对我肯定有好处,至少球队没法引进C罗来取代我了,哈哈。我真的很期待回到中国开始新赛季,不知道我们会有怎样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