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冬窗不买人?渣叔:我不是5岁小孩哭着要玩具

达耶01-23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利物浦0比1输给伯恩利后联赛已经5轮不胜,冬窗引援补强能否刺激红军的低迷状态?对此红军主帅克洛普在足总杯对曼联的赛前新闻会上表示,俱乐部的引援方向不会因为最近的成绩而改变,“什么都不会改变,抱歉,答案很简单。我已经不是5岁小孩了,不会因为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哭哭闹闹。我负责这家俱乐部的很大一部分,但还有其他人负责统揽全局,我不能替他们做出决定。我知道他们会支持我们,他们也确实是这样做的。”

klopp-liverpool-2021-burnley_5xti98g2wak1pdtp9axnz6ls.jpg

赛季初范戴克重伤,至今仍未复出,媒体在探讨利物浦冬窗引进一名中卫的可能。克洛普回应说:“现在我们在谈论(引进)一名中卫,这100%会有帮助。但签下一名中卫我们是否就能打进更多的球?我不确定。是否会让我们在某些时刻变得更加稳定?或许吧。但事情不是有了谁就能怎样怎样,我们不会这样去讨论转会市场,因为这样就像是在找借口。我们要做的是提高球队的一些关键地方,而不是对(俱乐部的)某些决定感到失望和沮丧。一名中后卫不会帮助我们赢下昨晚的比赛,所以我们不想讨论这个问题,我知道你们乐于谈论这样的话题,但对我来说这并没那么重要。现在情况很清楚,我们只需要在足球的事情上努力工作。”

克洛普否认现在是他执教利物浦5年来面临的最大挑战,“我们过去5年来所做的一切就像是一个挑战,但是的,现在又是另一个挑战了。不是说我们赢得联赛冠军后,我就能把脚翘在桌子上,然后想‘太棒了,从现在起我可以坐享其成,什么都不用干了’,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而如果我们对现状不满,那就要努力工作。我相信这支球队100%能够扭转局面,我们不会说‘如果我们不买这个不买那个就踢不好球’,我们会自我批评,我们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们也知道我们必须作出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