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B组比赛将移至多哈举行

芒果01-23 0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原定于2021年2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亚洲杯预选赛B组(中国队所在小组)比赛,由于日本疫情原因,将移至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比赛时间为2021年2月18日-22日,这是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

202101230157129049.jpg

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同组对手还有日本、马来西亚和中国台北。比赛赛制为取小组前两名获得2021年亚洲杯的参赛资格,小组第三名和其他小组(一共6个小组)的第三名进行资格赛,争夺最后4个席位。

由于疫情的缘故,亚洲杯预选赛在2020年2月和2020年11月两个窗口期的比赛,中国男篮都未能参加。根据此前的报道,中国篮协因没能在2020年11月派队参加于卡塔尔举办的亚洲杯资格赛而被罚款16万瑞士法郎(约116.8万人民币),并被扣除在亚洲杯资格赛赛事上2分。

据公告所示,若中国篮协能排队准时参加接下来FIBA的官方赛事,那么,罚款和罚分都将减半。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