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造红牌+2射1传 内马尔+二弟破门4比0

常山01-23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21轮,巴黎主场4比0胜蒙彼利埃。姆巴佩造成蒙彼利埃门将奥姆林被罚下,随后梅开二度并助攻,伊卡尔迪1球1助,内马尔破门,库尔扎瓦中楣。

■ 法甲

巴黎 4-0 蒙彼利埃

(34',63'姆巴佩、60'内马尔、61'伊卡尔迪)

5744.gif

19' 蒙彼利埃门将奥姆林出击铲倒姆巴佩,主裁亮黄牌,但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升级为红牌。替补门将贝尔托换下里斯蒂奇。

5745.gif

34' 内马尔和迪马利亚传递,姆巴佩左侧8米外挑射得手,1比0。

5746.gif

60' 维拉蒂挑传,姆巴佩禁区右侧卸球摆脱后传中,内马尔9米外推进远角,2比0。

5747.gif

61' 内马尔分球,弗洛伦齐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变线,伊卡尔迪推进球门顶端,3比0。

5748.gif

63' 内马尔中圈断球,与姆巴佩配合后塞球,伊卡尔迪禁区右侧传中,姆巴佩推进空门,4比0。

5749.gif

69' 库尔扎瓦13米外倒钩被贝尔托一托中楣。

【数说】

【1】姆巴佩去年12月23日以来正式比赛首球。

【1】替补出场的门将贝尔托正是法甲上一位染红门将,也是在蒙彼利埃对巴黎比赛中(2020年2月1日)。

【13】迪马利亚是法甲助攻姆巴佩进球最多的球员(13助)。

巴黎阵容(4231):纳瓦斯(46'里科)/弗洛伦齐,马尔基尼奥斯(52'克雷尔),迪亚洛,库尔扎瓦(76'巴克)/维拉蒂,帕雷德斯(76'达尼洛·佩雷拉)/迪马利亚,姆巴佩,内马尔/伊卡尔迪(82'萨拉维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