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埃尔韦迪各2球 门兴4比2送多特2连败

萧晴01-23 06:00 体坛+原创

·德甲第18轮

门兴格拉德巴赫4-2多特蒙德

继上轮不敌勒沃库森后,多特蒙德再次输掉了争四卡位战,在积分榜上掉出欧冠区。桑乔两传哈兰德却无法挽回败局。门兴3粒进球来自定位球。

EsXGWYYW8AQZhSU.jpg

11'霍夫曼任意球开进禁区,埃尔韦迪插上抢点破门,门兴1-0领先!

2'门兴前场断球,由诺伊豪斯打进一球,因霍夫曼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22'多特左路进攻,桑乔直塞肋部,哈兰德插上后小角度攻门得手,多特1-1扳平!

28'多特前场打出流畅传递,桑乔横传门前,哈兰德转身后射门中的,多特2-1反超!

32'门兴前场任意球,霍夫曼射门被比尔基扑出,埃尔韦迪跟上后补射破门,2比2!

49'诺伊豪斯斜传,本·塞拜尼晃过布兰特后右脚小角度射门命中,门兴再次领先!

78'诺伊豪斯开出角球,小图拉姆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门兴锁定胜局,4比2!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