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冠决赛即将打响 谁能拿下年末最后的冠军

东方01-22 21:26 体坛+原创

2020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将于1月23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展开,对阵双方将由大魔王DYG对阵到英雄归来的南京Hero久竞,双方将对冰凤凰杯发起最后的冲击,为自己的年终大考画上句号!

DYG与南京Hero在2020赛季总共交手两次,而两场比赛均由DYG3:1战胜了南京Hero,不过双方的队伍相比此前均有了不少的变化。

萧玦的登场以及小义的回归,让DYG迅速完成了蜕变,作为DYG最后一块拼图的野王小义,带领DYG创造了全新的记录,成功的捧起了2020秋季赛的冠军奖杯,萧玦、易峥、小义、清清、星宇五人组成的DYG已然成为了KPL中大魔王一般的存在。

微信图片_20210122212005.jpg

而南京Hero人员相比此前也有了不小的变化,无畏的加入及子阳的上场,也让南京Hero的状态逐渐回暖,久哲教练也让队员们发挥出了更加亮眼的表现、无畏、清融、星痕、久酷、子阳五人迅速完成了化学反应,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战胜了诸多强队,时隔两年再次闯进了冬冠决赛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10122211953.jpg

而同时,由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本次2020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暨颁奖典礼也将不公开售票。将通过线上观赛的方式观赏总决赛。

本次的冬季冠军杯决战一触即发,DYG和南京Hero究竟谁能战胜对手拿下冠军?总决赛FMVP选手及皮肤又会花落谁家?让我们一同期待年末最后一个冠军的诞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