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国际裁判涉及操纵比赛 被乌足协禁赛三年

马德兴01-22 19: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因为涉嫌操纵和影响乌兹别克斯坦超级、甲级联赛的比赛结果,乌兹别克国际级裁判谢佐德·卡西莫夫在1月20日被乌足协禁赛三年。同时足协已经将此事上报国际足联,等待FIFA的进一步处罚。

webwxgetmsgimg (4).jpg

据乌兹别克媒体报道称,乌足协专门成立的特别监察小组在调查足坛腐败行为期间,发现国内两级联赛部分比赛场次存在着疑问,结果令人生疑,卡西莫夫被认为涉嫌操纵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乌足协一方面对卡西莫夫做出了禁赛三年的处罚决定,禁止其三年内参加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且禁赛令立即生效。另一方面,乌足协也已经将此事上报国际足联,FIFA伦理道德委员会将在下一次会议期间讨论对卡西莫夫的处罚。

乌足协去年上报国际级裁判名单时卡西莫夫还在其中,而且也获得了国际足联的批准。因而,他们上报FIFA的同时也照会亚足联,希望未来两大机构不再派遣卡西莫夫参加执法工作。

出生于1988年的卡西莫夫,在2014年被批准为国际级裁判,不过迄今为止他只是执法了亚足联主办的U16、U19以及U23级别的洲际青少年赛事的预选赛,此外还执法过亚足联二级俱乐部赛事亚足联杯。2019年6月马来西亚主场与东帝汶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第一轮的比赛,是其执法的首场国家队级别的赛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