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切尔西中卫托莫里租借AC米兰 租期至赛季末

弗雷迪01-22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官方网站确认,年轻后卫托莫里租借AC米兰的交易已经完成,他将租借至赛季末。而根据意媒此前的报道,AC米兰有权在赛季结束后将其买断。

EsSEwg-XYAE33aP.jpg

1997年底出生于加拿大的托莫里,不满8岁就加入了切尔西的青训营,随后他经历了在布莱顿,赫尔城和德比郡的租借,并于2019-20赛季开始在一线队站稳脚跟,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出场15次,进1球,在欧冠赛场也有过4次打满全场的记录。也是在上赛季期间,他也第一次入选了英格兰成年国家队,并在欧预赛上演国家队首秀。

但新赛季,随着蒂亚戈·席尔瓦加盟,托莫里在蓝军阵中彻底失去了位置。半个赛季下来,他也仅在联赛中替补登场过一次。这样的数据显然不利于他的发展,在冬窗打开前,他便已经被列为切尔西的离队热门,而经历近半个月的谈判,AC米兰终于将其招致麾下。根据名记罗马诺的报道,本赛季末,AC米兰有权以282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托莫里。当地时间周五白天,托莫里将完成体检和签约。

对于AC米兰而言,签下托莫里同样意义重大。此前他们送走了中卫杜阿尔特和右后卫孔蒂,在这样的情况下,补强防线的厚度已经成为了红黑军团的刚需。尤其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杜阿尔特已经离开,穆萨基奥则被弃用,球队只剩小将加比亚一名替补。主司中卫,又能客串右路的托莫里的到来,将给米兰的防线带来更多的厚度和硬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