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老乡开门啊!是我,劫富济贫的利物浦

小Y01-22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734d21b-2520-430d-beb7-4b9bdcc37cd5.jpg@!img01

【英超】利物浦0比1伯恩利

1611270790142083125.gif

第83分钟,巴恩斯被阿利森出击扑倒,巴恩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英超第18轮,利物浦迎战伯恩利。上半时奥里吉中框。下半时皮特斯禁区内手球,主裁没表示,阿利森送点,阿什利·巴恩斯罚进。最终,利物浦0比1伯恩利。

【68】利物浦终结英格兰前4级联赛史上第2长主场不败(2017年1比2负于水晶宫后68个英超主场不败,时长3年273天),仅次于2004年3月到2008年10月切尔西连续86个英超主场不败。

【4】利物浦连续4轮英超遭零封(438分钟),本赛季英超排名首位,也是目前欧洲5大联赛仍存续的最长不进球记录。

【1】伯恩利1974年以来联赛作客安菲尔德首胜。

70b01cee-44d5-4786-997a-421bb7d56105.jpg@!img01

【西甲】埃瓦尔1比2马竞

1611269809497090755.gif

苏亚雷斯小角度破门扳平比分!

1611269822403027690.gif

苏亚雷斯自产自销点射绝杀,完成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9轮,马竞做客挑战埃瓦尔。上半场卡拉斯科送点,埃瓦尔门将点射破门,苏亚雷斯进球扳平,半场两队暂时1比1战平。下半场马竞进攻机会不多,终场前苏亚雷斯造点并主罚球进,全场结束马竞2比1逆转埃瓦尔,取得联赛六连胜。

【国王杯】科内利亚0比2巴萨

1611269840341017907.gif

登贝莱劲射被门将扑挡后飞入球门右上角!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科内利亚。上半时比赛阿劳霍造点,皮亚尼奇罚出的点球被主队门将扑出。下半时比赛格列兹曼错失良机,登贝莱点射再次被主队门将封出,巴萨队史首次连续3场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登贝莱世界波打破僵局,佩德里压哨助攻布莱斯维特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巴萨客场2比0击败科内利亚,成功晋级国王杯16强。

其他场次比分

西甲 瓦伦西亚1比1奥萨苏纳

意杯1/8决赛 拉齐奥2比1帕尔马

阿圭罗新冠阳性且已有症状

a374524d-1a5c-4913-9c71-00209c2e2581.jpg

曼城前锋阿圭罗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发文,确认自己感染新冠:“在成为新冠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后,我开始接受隔离。在最近的一次检测中,我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我现在出现了一些症状,目前正在遵从医生的指示,希望能尽快恢复。也希望大家多保重!”

FIFA携手六大洲足联抵制“欧洲超级联赛”

1dfc4d6f-2be2-4d8f-95bd-8b545671f70e.jpg

本周四,国际足联与欧足联等六大洲足联发表共同声明,就此前媒体热议的“欧洲超级联赛”进行了回应。各方在声明中表示,国际足联与六大洲足联(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亚洲足球联合会、非洲足球联合会、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大洋洲足球联合会、南美洲足球联合会)一起,将不会认可“欧洲超级联赛”。同时也严正警告称,参与这一赛事的俱乐部和球员,将被禁止参加国际足联与各大洲足联组织的所有赛事。

AC米兰确认雷比奇等人新冠检测转阴

c806dbd0-f6ed-42e2-9395-102a12aaf12b.jpg

AC米兰本周四发布公告,确认此前感染新冠的雷比奇与克鲁尼奇的新冠检测结果已经转阴,可以回归球队训练和比赛。而特奥·埃尔南德斯经过进一步检查,被确认为假阳性,也将一同回归。

马卡报:齐祖将至少带皇马踢完本赛季

792355177617424402.jpg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将继续担任皇马主帅至少到本赛季结束,皇马高层认为现在不是换帅的时机,虽然他们也承认球队现在的氛围不是最佳,《马卡报》透露,皇马俱乐部要求球员们有所反应。

曼联官方深情致词C罗

5bed1730a6016.jpg

曼联官网发文祝贺曾经的曼联传奇C罗打破足坛历史进球纪录。以下是曼联官网致词的节选:

是的,你没看错。我们曾经的7号小小罗现在已经取得了比足坛任何人都更多的进球。C罗在曼联度过了6年的职业生涯,在2003-09年间,他为俱乐部出场292次,打入118球。他那令人惊艳的任意球和大力远射,轻巧精湛的脚后跟推射和垫射,使球场上的一切变得简单。

那不勒斯官方:米利克租借加盟马赛

202101220602165961.jpg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米利克已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马赛,合同包含强制买断条款,租借合同至2022年6月30日。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利克已飞抵法国并通过了马赛安排的体检,他将以租借附带强制买断的形式加盟马赛,马赛会支付800万欧元-900万欧元的费用,另外则有300万欧元-4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那不勒斯还将拥有球员未来二次转会20%的分成。

官方:保罗·索萨正式担任波兰国家队主教练

202101212315126129.jpg

波兰足协今日宣布了葡萄牙国家队名宿保罗·索萨,正式成为波兰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保罗·索萨今年50岁,他执教经验丰富,分别执教过莱斯特城、女王公园巡游者、斯旺西、波尔多以及天津权健。自2020年8月以来,他一直赋闲在家,期间有报道称他曾拒绝过中国球队的报价。

韩国教练性侵冬奥冠军案被判10年

dea5ed89-b036-425a-955c-24b8598ec015.jpg

韩国时间1月21日下午,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对短道教练赵宰范性侵冬奥冠军沈石溪案进行公开宣判,法院认定赵宰范性侵罪名成立,判赵宰范入狱10年6个月,而赵宰范承认在执教过程中方式粗暴,但否认有过性犯罪。 经过调查,赵宰范到平昌冬奥会开始前的2017年12月,在选手村和韩国体育大学滑冰场等7个地点,先后30次实施性暴力或强行非礼,因此被起诉。

8f671be6-4884-4ad9-920a-8ca34041d4a9.jpg@!img01

【国际足球】

戴奇谈与渣叔争吵:这没什么,我们都是为了赢下比赛

维纳尔杜姆:很难解释近期进球荒

卡拉格:相比冠军 利物浦还是先担心争四吧

安德烈亚·孔蒂租借加盟帕尔马

英媒:虽有传闻 但热刺并无意追逐林加德

西媒调查:近6成受访球迷希望齐祖下课

官方:热刺中场乔治乌加盟塞浦路斯球队利马索尔

贝尔巴托夫:看孙兴慜和凯恩踢球是种享受

博格巴:我们还没有取得成功 需要继续努力

阿尔特塔:目前正在寻找引援选择

鲁尼:即使球队被收购失败 我也不会离开德比郡

随队记者:洛卡特利是尤文今夏主要目标之一

米体:劳塔罗与国米续约后将移除违约金条款

官方:AC米兰后卫小孔蒂租借加盟帕尔马

【国内足球】

大阪樱花:克罗地亚中后卫转会申花

深足:海埂冬训将延期至2月2日

官方:青岛黄海与吴金贵及教练组续约

贝西克塔斯主帅:已联系浩克

足协公布2021国际级裁判:马宁、傅明、张雷、沈寅豪在列

【篮球】

MVP赔率:东契奇领跑 字母哥第二

CBA历史首人!青岛外援约翰逊单场至少20分20板10帽5助

【综合】

泰羽赛马林2比0击败杰克斯菲尔德

泰羽赛女单辛杜2比0基索娜

羽毛球港队一姐叶姵延宣布出柜

泰羽赛阿塞尔森晋级八强

45e41af1-4039-4569-b133-f739ea13e3ce.jpg@!img01

塞克斯顿大爆发单抗篮网三巨头

5e3adc4d-100c-4efa-b4a4-022a692b1ee1.jpg

北京时间昨日,骑士与篮网鏖战双加时,最终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以147比135战胜三巨头首秀的篮网。在哈登斩获20+三双,欧文杜兰特合砍75分的情况下,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天神下凡独揽42分,双加时更是拿到22分,命中5记三分杀死比赛。

@布丁先生:塞克斯顿:加时赛谁来防我都不行!

@罗眯痞罗斯:性顿今天天下无敌。

@仨马难骑:上半场:欧不传,登不攻,杜不中,下半场:欧不传,登攻,杜中,加时:欧不传,登不攻,杜特么球哪呢。

@077号特工:性顿,直接抢了对面的死神镰刀,太强了。

@很快啊这好吗这不好:骑士:老子打的就是精锐!

@投篮教学陈:塞克斯顿:三巨头?老子打的就是三巨头!

@比翼的卿空:塞克斯顿这是进zone了,简直无敌一样的存在。

@多姆一米八:塞克斯顿:就tm你们叫篮网三巨头啊?

@WjFWsuK:欧文:克利夫兰,this is for you!

@罗宾射气球:输球不可怕,谁刚来谁尴尬。

@狂炫11:我先来,昨天晚上就想好了:能防住篮网的只有欧文。

@西西子兮:今日最佳:篮网三巨硬刚宇宙骑。

f216b559-c48f-4e7f-bb9f-9cad829263d7.jpg@!img01

在ins上粉丝数超过28万的台北模特黃韻霏,她的Instagram账号为@feifei_11111。

1ce2b37c-e457-4606-bbc6-de113e266750.jpg@!img01

今日(1月22日)

08:30 NBA常规赛 湖人  -  雄鹿

11:00 NBA常规赛 鹈鹕  -  爵士

11:0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勇士

12:30 CBA常规赛 广东  -  四川 

19:35 CBA常规赛 江苏  -  广州

20:00 CBA常规赛 福建  -  同曦

明晨(1月23日) 

03:30 德甲第18轮 门兴  -  多特蒙德

03:45 意甲第19轮 贝内文托  -  都灵

03:45 足总杯第4轮 乔利  -  狼队

04:00 法甲第21轮 巴黎圣日耳曼  -  蒙彼利埃

04:00 西甲第20轮 莱万特  -  巴拉多利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