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津吉斯:还在找回腿部爆发力 打中锋有利发挥

飞流01-21 21:33 体坛+原创

1月21日,独行侠以124比112战胜步行者。独行侠球员波尔津吉斯表示,他仍然感觉自己脚步有点慢,尤其是出现封盖机会的时候,还在努力找回腿部的爆发力。

d4a52e0f062d43458b773f49347bd67a.jpg

对于他此战得到27分13篮板4助攻1封盖,波神表示:“我认为这得益于我出任5号位,这让我的比赛变得容易多了,可以选择挡拆之后外切或者内切。一般来讲,内切的话会有更多机会,尤其是今晚的比赛,我内切后总能轻松得分。而当我背身接球的时候,也会有机会分球给外线队友。今晚我感觉真的很不错,卢卡(东契奇)打得也很好,让所有人都融入进攻,大家都打得不错,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