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拿下职业生涯400胜 金廷苦战三局遗憾落败

逾晖01-21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21日,2021丰田泰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中国台北女单名将戴资颖击败印尼选手玛莉斯卡,拿下职业生涯单打400胜。

QQ浏览器截图20210121213329.png

上周的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戴资颖打进了决赛,却因身体不适不敌西班牙名将马林,获得亚军。本场比赛面对印尼选手玛莉斯卡,戴资颖虽然第一局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但还是以22比20拿下首局,并顺利以21比16拿下第二局,收获职业生涯单打的第400场胜利的同时晋级八强。戴资颖下一场的对手,将是加拿大华裔选手李文珊。

另一场女单比赛,主场作战的泰国女将因达农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9比21、24比22、21比17逆转韩国老将成池铉,晋级1/4决赛,即将与世锦赛冠军辛杜交手。

男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六的印尼选手金廷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金廷在第一局关键分上没有把握住机会,被对手翻盘。丢掉首局的金廷虽然苦战三局,仍以21比19、13比21、21比12不敌对手,遗憾止步第二轮。

上周刚刚拿下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男单冠军的丹麦选手阿塞尔森,本轮对战泰国小将昆拉武特。拿下过世青赛男单三连冠的昆拉武特可谓潜力巨大,但经验更为老道的阿塞尔森,没有给对手爆冷的机会,以21比11、21比13直落两局,顺利晋级八强。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