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级裁判:王迪金京元入选 顾春含王竞降级

霍妮01-21 1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21年国际级裁判员名单。最受关注的男子国际级裁判员中,马宁、张雷、傅明、金京元、沈寅豪、王迪、李海新入选,7名裁判员较于上年发生了小幅变化。

XxjpseC007204_20200915_PEPFN0A001.jpg

较2020年度男子国际级裁判人员名单,王迪和金京元提升为国际级裁判,顾春含和王竞被降为国家级。

王迪在上赛季共执法了10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是为数不多没有引起巨大的争议的裁判。

金京元可以说是裁判界的新人,17年就完成了中超首秀的他在2020年还是首次单赛季执法超过1场中超。上赛季在他执法5场比赛中争议判罚不少。第7轮国安对阵永昌的比赛中,奥斯卡在禁区内被绊倒,但金京元却没有任何表示,永昌失去了一个绝杀比赛的机会。第11轮,国安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门将郭全博出击与马尔康相撞,金京元在回看VAR后判给了华夏幸福点球。这一判罚在赛后引起了国安俱乐部的严重不满。国安官博在赛后写道:黑暗不会永远笼罩大地!

附2021年国际级裁判员名单:

2021012110201286.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