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破门京多安点射 曼城2比0维拉

萧晴01-21 05:03 体坛+原创

·英超第1轮补赛

曼城2-0阿斯顿维拉

英超第1轮补赛,曼城主场2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在取得联赛6连胜的同时,暂时登顶积分榜。贝尔纳多·席尔瓦打进个人联赛首球,京多安点球破门。

EsMxabHXMAAdgvD.jpg

20'凯尔·沃克右大腿拉伤,8分钟后无法坚持被换下

54'曼城右路攻势,坎塞洛插上后小角度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67'维拉左路传中制造威胁,道格拉斯·路易斯禁区外凌空远射被埃德森扑出

79'罗德里前场抢断后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右侧内切后左脚远射破门,1比0!

90'卡什禁区内手球,京多安主罚点球扩大比分,为曼城锁定胜局

曼城阵容:31-埃德森/2-凯尔·沃克(28'11-津琴科)、5-斯通斯、3-鲁本·迪亚斯、27-坎塞洛/17-德布劳内(59'9-热苏斯)、16-罗德里、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47-福登、7-斯特林(72'26-马赫雷斯)

阿斯顿维拉阵容:26-达米安·马丁内斯/2-卡什、4-孔萨、5-明斯、18-塔吉特(74'3-尼尔·泰勒)/6-道格拉斯·路易斯、7-麦金/15-贝特朗·特劳雷(68'21-加齐)、20-巴克利(68'41-雅各布·拉姆齐)、10-格里利什/11-沃特金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