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遭国际篮联重罚 因未按时参赛被罚116万

幻仁01-20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际篮联开出罚单,未能按时在2020年11月参加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二个窗口期比赛的球队篮协遭遇罚分和罚款,这其中就包括中国篮协、中国台北篮协和韩国篮协。

OgImage_en.jpg

每个篮协被罚款金额达到16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16.6万),另外还要被罚掉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2分。如果被罚篮协的球队在接下来能准时参加FIBA的官方赛事,那么罚款和罚分都将减半。

去年11月FIBA曾公开通报过中国队不参加第二场窗口期比赛一事。“由于相关防疫规定,有些国家和地区篮协所属政府当局不允许球队进行国际旅行,进而导致有些球队无法参加本窗口期比赛。在得知情况后,国际篮联亚洲区办公室被迫对亚预赛11月窗口期赛程进行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