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英雄归来 南京Hero战胜成都AG晋级冬冠决赛

东方01-17 21:52 体坛+原创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半决赛最后一次对决落下帷幕,最终南京Hero以4:2的比分战胜成都AG晋级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

回顾整场比赛,双方在对局上均展现了一流的竞技水准,而南京Hero的无畏和清融更是多次决定了团战胜负的关键,成都AG今天虽然遗憾落败南京Hero止步四强,但相信成都AG也会在比赛中不断总结与成长。

南京Hero这支队伍经历了一年的时间,不断的改变让他们从年前的连败到如今再次闯进冬季冠军杯的决赛,在选拔赛中更是一路杀出重围,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全新的面貌。

0072CJfIly1gmn2h9zl03j316o0sgb29.jpg

而就在18年的冠军杯赛场上,南京Hero就强势击败重庆QG捧起了冰凤凰杯,而当比赛来到了20年,虽然南京Hero早已经不是当年的他们,但相信本届再次进入总决赛,南京Hero也必将抱着必胜的决心。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将于1月23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展开,届时DYG与南京Hero将在总决赛上展开对冰凤凰杯的争夺,为自己的年终大考画上句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