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引进石柯有原因 外租卡达尔购新中锋外援?

霍妮01-17 14:48 体坛+原创

近期,关于石柯将加盟山东泰山队的消息不胫而走。据《山东商报》报道,泰山队引进石柯或为外租卡达尔从而引进中锋外援作准备。

截屏2021-01-17 下午2.47.40.png

鲁媒分析道,攻守不平衡一直困扰着泰山队。此次引进孙准浩和石柯,一个后腰,另一个中后卫,不难看出,俱乐部方面有意通过引援换血后防,从而解决上赛季暴露出的问题。自吉尔走后,泰山队防守就一直不算稳定,基于此,泰山队在赛季初引进了匈牙利中卫卡达尔,但通过一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这位东欧大汉并未展现出后场的统治力,频频的失误让他逐渐失去了主力的位置。

如果孙准浩顺利加盟,泰山队将坐拥5名外援,根据中超报名规则,5名外援是上限,这就意味着,球队将无法再引进一名中锋,填补佩莱离队的空缺,球队整体有点头轻脚重的感觉。泰山队引进国产中卫石柯,其目的极有可能是将卡达尔外租,从而给引进中锋外援腾出空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