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芒特中楣+连场破门 切尔西客胜10人富勒姆

常山01-17 0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9轮,切尔西客场1比0胜富勒姆。芒特中楣。安东尼·罗宾逊染红。下半场,芒特连场破门,攻入切尔西英超客场第800球。

■ 英超

富勒姆 0-1 切尔西

(78'芒特)

5642.gif

25' 奇尔韦尔左路传中被顶到后点,芒特小角度射门中楣。

5643.gif

26' 芒特右侧开角球,吕迪格9米外头球被阿雷奥拉飞身托出。

5644.gif

44' 安东尼·罗宾逊铲倒阿斯皮利奎塔,被红牌罚下。

5645.gif

78' 刚出场的奥多伊右路切入禁区挑传,奇尔韦尔后点传中被阿雷奥拉击出,芒特12米外半凌空抽射入右上角,1比0。

5646.gif

90+4' 韦尔纳后场反击与普利希奇踢墙配合,单刀突入禁区左侧13米外推射偏出远柱。

【数说】

【2】芒特2019年8月以来首次代表切尔西连续2场正式比赛破门。

【8】安东尼·罗宾逊成为第8位英超被罚下的美国球员,两人来自富勒姆(2004年2月,博卡内格拉对阿斯顿维拉)。

【11】切尔西与莱斯特并列本赛季英超最后15分钟进球最多的球队(11球)。

【800】切尔西成为继曼联(933球)、阿森纳(817球)之后,第3支英超客场800+球球队。

切尔西阵容(433):门迪/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奇尔韦尔/科瓦契奇,若日尼奥(65'亚伯拉罕),芒特/齐耶赫(75'奥多伊),吉鲁(75'韦尔纳),普利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