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K甲大魔王止步四强 DYG有望再度夺冠

东方01-16 22:36 体坛+原创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半决赛首日比赛落下帷幕,这场由K甲大魔王MTG对阵KPL霸主DYG的对决,最终DYG以4:1的比分战胜MTG率先晋级决赛。

这也是MTG继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后,再次遗憾落败DYG止步四强,而MTG虽然告负,但在本次的对决中依旧发挥亮眼。双方不管在团战处理还是运营战术等细节方面都处理的很好,而DYG在抓机会和决策方面则处理的足够果断与细腻,这也是DYG战胜MTG的主要原因之一。

006D5nCUly1gmpw7sd4bmj31900u0e87.jpg

在战胜MTG之后,DYG也是率先拿到了决赛的门票,他们将于1月17日与成都AG和南京Hero久竞的其中一队展开冰凤凰杯的争夺。

而在赛后采访环节,DYG教练SK也表示,明天更加看好成都AG,相信月光,小义则表示明天的比赛五五开,今天和MTG交手挺刺激的,毕竟他们是老队友,打法会更暴力,今天没什么太大困难,就是有时候会被对手带入打架节奏。

DYG已经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和统治力,如若DYG能够保持现今的状态与手感,想必冠军胜利的天平也会随之倾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