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罗纳尔多眼中过去10年国米最佳引援竟是他!

宗谷一01-16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罗纳尔多:阿什拉夫是国米过去10年最佳引援

罗纳尔多.jpg

“外星人”罗纳尔多最近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谈到了关于国米的一些话题,他还表示阿什拉夫是国际米兰过去10年内的最佳引援。罗纳尔多说道:“阿什拉夫是一名非凡的球员,皇马将他出售是错误的。有时候我就会想‘罗尼,想想如果阿什拉夫能和你成为队友,那我们俩在球场上冲刺起来对手可怎么办呀……’哈哈,这很荒谬,不过我认为引进阿什拉夫是国际米兰过去10年内的最佳引援。”

@酒醉的探戈:10年最佳引援是不敢苟同的,至少汉达我觉得更值。

@天天做梦:皇马应该给阿什拉夫一个位置,毕竟潜力巨大!可惜了。

@Iresoo:签下卡洛斯是皇马30年以来最佳引援,国米不该放走他。

@里德马家皇倒车:渣团好球员苗子还是不少的,可惜齐秃不怎么用年轻人。

@夜行风:大罗虽然效力过很多豪门,但是心里最爱的还是国米 这毫无疑问。

@斗转乾坤:你是外星人,你说啥都对。

@精灵小猪:皇马:我放走的人多了,他算老几?

官方:B费1年内第4次获英超月最佳

B费.jpg

英超联赛官方宣布,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当选12月最佳球员。去年冬窗加盟曼联的葡萄牙人,已经在短短的1年内4次获得该奖项,分别是2月、6月、11月以及12月。12月期间,B费在英超赛场贡献了3球4助攻。在英超的历史上只有5名球员获得月度最佳的次数超过了B费,他们是阿圭罗(7次)、杰拉德(6次)、凯恩(6次)、范佩西(5次)以及鲁尼(5次)。4次当选英超月度最佳,这个数字追平了C罗、亨利、兰帕德和斯科尔斯。

@JCX:我认为b费可以说是英超的一把手了谁赞成,谁反对。

@AndyW:不,他只会踢点球。不足为惧,建议以后不要一对一盯防大b哥了,毕竟就是点联买来踢个点球的。

@人间过客:曼联多少年没买到过这么实用的球员了。

@59_dRMH:真的能不能让我大B哥轮休一两场?铁人也不能这么折腾啊!

@good557:里斯本竞技,也就是现在的葡萄牙体育真是我抬的良心供货商,建议纳入抬联的永久性合格供方名录,球员采购一律遵循免检制。

@魔费穆:可怕的是,B费2020年一月份才加盟,一加盟便是巅峰一年比赛的才几个月?能拿四个月确实牛。

@霸王举鼎777:这个时候我说一句英超最佳没人反对吧。

@董一一:大腿B哥能不能带着我罗,欧洲杯世界杯搞点大的?

皇马渐渐对阿扎尔失去耐心 近半数球迷要卖他?

阿扎尔.jpg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由于阿扎尔表现持续低迷,皇马高层逐渐对他失去耐心。该报还做了一个民意调查,有24648人参与投票,结果在参与投票的球迷中44%的选择将其出售,26%的人选择了“让他继续出场直到恢复最佳水平”,25%的人选择了“他不配出场,应该当替补”,5%的人选择了“为了他而改变球队体系和打法”。在以过亿身价加盟皇马后,阿扎尔至今只为皇马出场32次,完成3球4助攻。

@Vill11:建议200万租借给车子一年。

@梅西才6个金球:武磊都去西乙半年了,但是阿扎尔还没有追上武磊的西甲进球数。

@知秋问霜天:太好了,现在高层也没耐心了。估计只有护渣宝还有耐心了。

@能遇见就很幸运了:怎么可能,中国很多精神股东一直相信阿扎尔。

@罗世佳哦:这种没啥上进心的废柴去了梦想中的球队,还有偶像当自己的主教练,梦想成真不思进取了。

@白茶清欢无别事:马后炮来说这是一笔三输的交易。

@Azhe:这赛季很可能是阿扎尔最后的机会,如果还那么玻璃,即便实力再强也没卵用了。

@是不是你:不开玩笑,让武磊来皇马两年,进球数肯定要比扎球王多得多。

@爱球爱足球:租回车子修一下。


兰帕德:三天踢两场,对我们不公平

2.jpg

此前英超密集的赛程让穆帅、索帅、渣叔都吐槽过,最新加入吐槽行列的是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下来两轮英超,蓝军的比赛间隔时间只有三天,对此他表示:“这些新赛程都是突然间出现的。圣诞节过后,我们两天内打了两场比赛,曼联、利物浦和热刺则是在三天内打了两场比赛。很难保持一致性,这肯定会给本赛季的结局造成影响。我最大的烦恼是没有人来帮助我们,现在三天两场比赛的状况是可以避免的。”

@Kop殇庸:所以为什么总有人反对换五人,就这么自信自家俱乐部球员耐操些?

@Seven112227:你去年花了两个亿,他仨加起来都没你多。

@我爱红魔7号:索帅:兰8别抱怨赛程,要学会适应。

@冲天炮:越抱怨,感觉越要丢分。

@一路向南:别的没学好,这抱怨的本事快赶上那位了。

@松本秀人:给你三天就能确保赢球了?不想着把成绩搞上去光想着找这些场外因素。

@汉口老街:这样的赛事以前没遇见过吗?第一次来英超吗?

@你节操掉了:自己占不到便宜就是吃亏,占到便宜就是合理。

字母哥全场10罚1中 

字母哥.jpg

雄鹿今日坐镇主场112-109险胜独行侠。雄鹿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砍下31分9篮板,但他同时贡献了罚球10中1的灾难性数据。数据统计显示,上一个比字母哥10罚1中还差的球员还是2017年的庄神(至少出手10次),他在2017年2月26日对阵绿军的比赛中曾11罚1中。

@凹凸曼Y:奥尼尔:来!老弟,我教你罚球。

@就你事多:季后赛或者将来年龄大了不会投篮、不会罚球可以参考霍华德。

@风中的灵音:我觉得可以砍鲨战术送给字母哥了。

@德云小二哥:这样一个短板十足的人还背靠背拿MVP,难以理解。

@荣耀曼联:听说他这个夏天加练了罚球,还改了动作。看来并无甚用。

@海的另一边:不要以为他能投进几个三分就有投射了,罚球才能体现一个人的投篮水平。

@自由飞翔:一是篮差点,更主要是心态的原因吧。

@约瑟夫全明星杨:这是我感觉自己打球水平能超越NBA球星的一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